时间会证明的

83.Time will tell.(时间会证明的。)
84.I will play it by ear[见机行事;临时现做].(我会见机行事的;到时候再说。)
85.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[利用] it.(你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。)
86.Let’s talk over coffee.(我们边喝边谈。)
87.Take it easy.(轻松一点;别紧张;放松放松;再见。)
[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,也可作离别用语。]
88. I’m easy to please[使…高兴;讨…喜欢].(我很容易取悦/相处。)
89.Let’s give him a big hand.(让我们热烈鼓掌。)
90.As far as I’m concerned.(就我而言。)
91.I’m all mixed up.(我全搞混了。)
92. Let’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.(找一天聚聚。)
93.He’s behind the times.(他落伍了/跟不上时代了。)
94.I’m pressed for time.(我时间紧迫。)
95.I’m up to my ears[忙得不可开交;深陷于某事物中] in work.(我忙死了。)
96.You can’t do this to me.(你不能这么对我。)
97.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. (为了安全起见。)
98.I hope I didn’t offend you.(希望没有冒犯你。)
99.It won’t take much time.(不会花很长时间的。)
100.It’s been a long time.(好久不见了。)
101.It’s nothing.(小事情;不足挂齿。)
102.It’s a long story.(说来话长。)
103.It’s about time.(时间差不多了。)
104.It’s incredible.(难以置信!)
105.It’s hard to say.(难说。)
106.I can’t imagine why.(我想不通为什么。)
107.That can’t be.(不可能。)
108.That’s really something.(真了不起。)
109.Are you sure?(你确信吗?)
110.Are you crazy?(你疯了吗?)
111.Excuse me for a moment.(失陪一会儿。)
112.I mean it. I’m serious. I’m no kidding!(我是认真的。)
113.I’ll consider this matter.(我会考虑这件事的。)
114.I’ll do something about it.(我会想办法的。)
115.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(你在说些什么?)
116.I’m afraid I can’t.(恐怕我不行。)
117.I’m dying[很想] to see you.(我真想见你。)
118.I’m flattered.(过奖了。)
119.I’m not in the mood.(我没心情。)
120.I’m so scared.(我怕极了。)
121.I can’t make[赶上] it.(我去不了/我赶不上。)
122.You can never tell.(不知道/谁也没把握。)
123.I won’t buy[相信;接受] you story.(我不信你那一套。)
124.It hurts like hell!(疼死啦!)
125.It can’t be helped.(无能为力。)
126.Sorry to bother you.(抱歉打扰你。[事前])
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.(抱歉打扰你。[事后])
127.I’m always punctual.(我总是很准时。)
128.You may leave it to me.(交给我来办。)
129.I wish I could.(不行。)[委婉表达法]
130.What’s the rush?(什么事那么匆忙?)

原创文章,作者:buffalo106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buffalotone.com/?p=1892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400-800-8888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admin@example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